@折折熊 的设计博客
用最简单地方式改变世界

一切从demo开始

博客已经放弃很多年了,无所事事间又打算重新拾起来,这次是认真的。

有人说懒惰是会传染的,所以我把原来的博客暂时隔离了,换了地址,如果有人想读读我以前写的博客,可以到这里去看

重新开始写作是件极不容易的事,由于极强的拖延症以及追求完美、害怕失败的恶劣性格,我近乎花了全身的力气说服自己,一切只从demo开始就行。

而这几年也开始关注“用户参与”的设计,而不是“以用户为中心”的设计(UCD),所以这次写作也可以这么来试试(效仿《精益创业实战》的作者Ash Maurya书中提到的写作方式)

一般开篇都是讲讲废话,结尾时我就把我最近看的几本书推荐给“参与写作”的人。

  • 精益创业实战》| 推荐指数:★★★★★  |  推荐理由:干货,特别是精益画布很棒!

  • 精益创业》|  推荐指数:★★★★  |  推荐理由:对精益创业不了解的同学可以看看,基础篇

  • 创新者的解答》 | 推荐指数:★★★★★ | 推荐理由:干货,破坏性创新的实战,十分推荐

  • 创新者的窘境》 | 推荐指数:★★★★  |  推荐理由:对破坏性创新和延续性创新理念不理解的同学可以看看,基础篇

评论 ( 2 )
热度 ( 6 )

© 独立设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