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折熊 的设计博客
用最简单地方式改变世界

精益画布

开篇就提到精益创业的事儿,特别迷这个方法,自己也试过一些demo,感觉非常有用。

其中最让我喜欢的莫过于“精益画布”,它是一个非常好的产品思路引导的工具,能够在任何阶段给自己要做的事以及已有的产品进行非常好的方向性的判断。

恰好自己微博上发了个测试贴,帮大家做一些用户体验方面的诊断。但用户体验不是独立的词,它无法孤立产生价值,而精益画布的精髓正是“用户高度参与”的产品设计,所以正好用精益画布的思路去帮大家看看怎么优化产品。

顺手画了书中的画布案例:


PS:做个小广告,今天起,我会免费帮大家针对产品设计方面进行咨询和诊断,如果你有产品却不知道怎么做得更好,特别是在用户体验、产品设计方面,我会尝试帮助你一起来优化。

不过因为精力有限,一周只接3个case(刚刚微博上已经收到6个),所以有需要的同学可以先发邮件给我报名,邮箱是 jonathonwong.zzx@gmail.com。

邮件内容请包含以下内容:

1、你产品的访问地址(如果未发布,可以是demo稿之类的)

2、产品的简介及定位

3、现在遇到的问题

4、期望的方向

5、如果可以,最好能够填写一下精益画布,把每块你可以填写的都写上,这样可以更清晰地发现和解决问题。空白精益画布点这里下载(用axure6.5以上打开)

评论
热度 ( 1 )

© 独立设计 | Powered by LOFTER